close

DSC02873.JPG 

還記得去年剛見到你們時,你們是多麼的嬌羞可愛,總是老師前老師後的黏在我身邊,然後問東問西

的。你們就像我的孩子一樣,雖然我還沒有孩子,但我照料你們的心,卻是有如自己的親生孩子一般,希

望你們能平安長大,希望你們能有個順利的人生,希望你們人人都心想事成,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相處一年下來,我們之間有著許多歡樂時光,也有沮喪低落的時候;有著共同努力的生活片斷,也有

相處在冰點的時刻。每當我回想起過往的點滴,那些生活中的片段及畫面,都會映入我眼簾之中。想想校

慶前的拳擊有氧表演,雖然搏得了全場的掌聲,但那卻是我們大伙犧牲了不知多少午休時間,所換來的成

果,超累的。

1060684955.jpg 

這一年來,班上的成員來來去去的,每當有人說要離開我們時,其實我是最難過的,每離開一位同學

,就像從我身上刮走了一塊肉,雖然班上成員不減反增,但難過失落的心情,怎能平復呢,只能靠時間將

一切慢慢逝去。但最讓我心痛的,其實是排球隊的異動,因為我是你們的教練啊,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跟

邱組長辛苦帶起來的啊,從之前八德的挖角事件,接著有人離開到了上海,一直到現在有人轉到田徑隊,

叫我怎能不心疼,你們只顧到自己,老師永遠也護著你們,但誰來體諒我們呢?真是難過,但也無奈。

  不過,你們放心,大安排球隊不會因此解散或倒掉的,每一次的傷害,只會讓我們越來越強壯,台灣

有句諺語至少是這麼說的:打斷手骨顛倒勇。離開的同學們,我祝福你們未來一切順利;留下來共同努力

打拚的同學們,我們就一起將這條路走完吧。

  堅持,我們就會勝利。

  不放棄,我們就會擁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