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到哪裡度蜜月,還真是傷透了我們的腦筋.........
我的體質非常怕冷,因此我老早就幻想著能在南島上度過慵懶悠閒的蜜月,
所以峇里島的五天半自助行,曾ㄧ度列入我們的考量中。

但由於我們兩個都是教師,平常若要出國都正值寒暑假的旺季,到歐洲根本不划算,
因此聽了同事們的分析建議後,我們倆便決定就用這一生唯一的14天婚假前往歐洲了。
而我朝思暮想的峇里島,因為航程近、旅遊天數短,寒暑假前往都適宜,就留待以後再創造回憶啦!

而找旅行社的過程中,也是蠻順利的!相信我,要善用網路和人際關係這玩意兒!!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婚禮籌備過程中既有條不紊、又有效率的原因。
除了我們兩人能分工外,我們也很幸運遇到肯幫忙的長輩們.......
例如:我上網找口碑好的婚紗公司、阿欽便上網搜尋優質旅行社;
而婆婆透過嬸嬸的關係幫我們找到信任可靠的珠寶店、我爸媽便與有交情的餐聽高層交涉,搶到宴客檔期......等,
聽同事們分享他們的經驗,籌備婚禮總是讓他們焦頭爛額,但至目前為止,我們ㄧ切都能按照計畫執行,
真的要謝謝婆婆、嬸嬸,和我親愛的爸媽的協助,讓我們省去了很多煩惱。

加利利旅行社的優質,在veryWed非常婚禮的蜜月討論區獲得很多版友的肯定,
因此,阿欽便以電話、maill與旅行社接洽....(阿欽那陣子可是犧牲他愛的電動,每晚一回家就做功課呢..辛苦你囉^^)
我們參加的是蜜月團捷克10日旅遊,雙人團費是179999元,目前我們已經付了訂金,12月3日出團。

後來,某一次與本校的教學組長聊天時,才發現她的蜜月旅行也跟我同一家旅行社、走同一條路線,
只是比我晚一週出發而已......(我們就是剛好只隔一週結婚)
哇塞...真的是太巧了!原來我們也都是經由網友間的口耳相傳介紹的呢....
很期待這次的蜜旅,希望正如大家所推薦的優質,玩得開心愉快又安全!
再來,雖然我真的怕冷,但有老公在旁,相信甜蜜會驅趕寒冷的!!

加利利旅行社:http://www.galil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