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橘海再現,統一獅奪得總冠軍(from 中華職棒官方網站)

雖然我學會看棒球,不過是兩週而已;
雖然我身為獅迷,亦不過是兩週而已,
但這七戰以來,看球賽的煎熬,不減於寶貝蘇的喜怒情緒..
見到橘色彩帶拋下來的那一剎那,那興奮、感動心情也不減於寶貝蘇的喜極而泣..

謝謝寶貝蘇,從季後賽起,
便不厭其煩地敎著我認識棒球的規則與術語,引領我進入這高潮迭起、深具魅力的運動比賽。
在球場上,讓我能親身體驗揮舞加油棒、盡情吶喊的暢快;
在家中,讓我們也能手牽手一起看電視轉播,隨著戰情尖叫、嘆息。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統一獅讓我們的情感又更加緊密與甜蜜!
好幸福、好滿足!!
我愛統一獅啦!!

所以,我又偷用了寶貝蘇的帳號,po了這篇文章,以茲紀念。YAYA!!
也祝:統一進軍東京 續掃亞洲三軍 再奪亞職金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