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朝婚紗帝國【推薦禮券】:新人憑券預約可享優惠六組照片。
【期限】一張:98.11.30截止;另三張:98.12.31截止

 

知道嗎?
最常來逛我們倆的部落格,其實都不是我們的朋友耶,幾乎都是透過網路搜尋連結的人居多哪!!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想替我們的婚禮和蜜旅做些完整的紀錄、至少留著以後可以回味罷了,
沒想到,最後卻變成YAHOO和GOOGLE搜尋婚禮籌備&蜜旅最常出現的連結網址,這真是始料未及呀......
如果說我們的經驗談能提供新人們些許什麼參考價值的話,這也是令我大感開心的!
畢竟當初我們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網路的資訊的確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哪。


重點來了!
11月29日是我倆結婚一週年,
日前,我們收到了唐朝婚紗寄來的週年免費紀念照邀請卡義美蛋糕提貨券外,
(可選兩條蛋糕,很大方,真令我喜出望外!)
還有4張推薦禮券(每一張可以獲得6組照片,每對新人限用一張)。


婚紗禮券並不是說送就能送的出去,即使有意要結婚的親友未必會選擇同一家婚紗公司。
因此我和老公討論之後,決定透過我們的部落格將這4張禮券送出去。
我想會透過婚紗搜尋連結到這裡的朋友,多少是已將【唐朝婚紗】列入口袋名單的吧!


別客氣,如果有需要這張券的話就留言告知,多這免費六組照片可是能省下不少荷包的。
況且,因為你們拿這張券去下訂,我們也會得到唐朝婚紗的商品回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